[台南安平] 周氏蝦捲 (總店) ~超過五十年的傳統老店



來到台南當然得來吃周氏蝦捲,以前都是去安平老街那邊
自從上次買依蕾特搞烏龍,意外發現原來隔壁也有周氏蝦捲後,就改來這邊吃囉~!!
門前的馬路好大一條,停車又方便,而且吃飽後還可以買依蕾特回去送媽媽~
(送媽媽只是藉口… 其實都進到自己的肚子了,難怪瘦不下來Orz)
本來以為來這裡應該會比較少人,沒想到足足等了半個多小時 (是因為過年期間嗎?)

台南,周氏蝦捲,總店
店裡面的東西其實還蠻多的,除了必點的蝦捲外,還有甜點、飲料,想買回去當伴手禮也有唷!!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在這裡吃就好了,買回家還要自己炸,想到就累!!
上次我妹就自己跑到台南玩,還買了一盒生的蝦捲回去,後來一直看到蝦捲躺在冷凍庫裡
我想我阿娘應該也懶得炸吧!! 說不定到現在都還躺在那兒呢~

台南,周氏蝦捲,總店
蝦捲 (NT$50,一份2條)
周氏蝦捲~用新鮮的火燒蝦加上豬絞肉、魚漿、芹菜、蔥攪拌混合製做
外皮則是用豬腹膜來包裹蝦捲,裹粉油炸,外酥內多汁
但~ 是物價上漲嗎? 總覺得蝦捲縮水了,以前好像看起來比較大條捏~
另外,蝦捲還要沾店家特製的芥末醬油,味道很讚唷!! (可惜急著吃,忘記拍醬油囉~)

台南,周氏蝦捲,總店
黃金海鮮派 (NT50,一份兩塊)
每次到周氏蝦捲必點的黃金海鮮派,用新鮮的草蝦仁、鱈魚、花枝,現做現炸而成
外皮酥脆,內餡挺扎實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感覺有點油膩,可能是沒炸好吧!!)

台南,周氏蝦捲,總店
枸杞貢丸湯 (NT40)
其實不是很喜歡吃貢丸,但是為了口愛的阿C,現在不管走到哪都會點碗貢丸湯

台南,周氏蝦捲,總店
貢丸裡面真的有包枸杞耶!! 而且這貢丸是用虱目魚混白肉打漿攪拌,再經過”摔”製而成
吃起來很Q脆唷,不過一碗只有2顆,真的有點少呢!!

台南,周氏蝦捲,總店
杏仁豆腐 (NT40)

台南,周氏蝦捲,總店
每次來周氏蝦捲就想來一碗杏仁豆腐
口感滑順的杏仁豆腐,加上粒粒飽滿的紅豆,以前怎麼都沒發現杏仁豆腐跟紅豆這麼搭

為了等等還要到花園夜市吃我最愛的二師兄滷味,這碗杏仁豆腐我可是只吃了一口 (為了拍照咩!!)
剩下的打算留回台中再吃,沒想到等我要吃它的時候,它已經壞掉了 (哭著跑開~)
唉~ 原來這個不能放太多天!!! 不願相信它已經壞掉的我,還吃了一口….
覺得有點怪怪的,想說叫小丹尼吃看看,結果才拿到他面前,我就被罵了….
丹:壞掉了還想騙我吃喔!!
我:真的有壞掉嗎? 我以為只是我的錯覺………..

就這樣,我的杏仁豆腐飛了~飛了~~ (嗚~~)
哪時候我才能再去台南吃這個杏仁豆腐呢?!!! (快點帶我去吧~~~~)

[ 台南總店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8號-1
電話:(06) 280-1304
傳真:(06) 258-7977
營業時間:AM10:00 ~ PM10:00

[ 台南老店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
電話:(06) 229-2618
營業時間:AM07:00 ~ PM07:30

官方網站:http://chous.com.tw/
地圖連結:點我看 Google Ma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