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吐司物語 手作厚片吐司


DSC_6395.jpg

為了吃幾塊厚片吐司,還要買一堆醬,那也太麻煩了吧!!!
現在,你的心聲~老闆都聽到了,不管是早餐、下午茶或隨時想吃,烤了就能吃~再也不用辛苦的塗塗抹抹了!!

曾在麵包店看過這種吐司,事先在厚片上抹了醬料,要吃時只要放進烤箱烤幾分鐘就可以吃了
想吃厚片吐司時,只要這樣一片,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既不用上早餐店等半天,也不用買一堆不同口味的醬

這種idea真的太讚了,好適合像我這種懶惰的人~~

回歸正題~

每片吐司都用透明塑膠袋裝著,醬料上頭還覆蓋著一張透明的玻璃紙,避免醬料沾到袋子,包裝算蠻用心的唷~
DSC_6387.jpg
袋子的封口,避免不小心拿錯邊掉出來~

DSC_6396.jpg
葡萄乾奶酥
老闆真的很大器,奶酥好厚一層,葡萄乾也是不惜成本的灑了一堆!!
DSC_6405.jpg
烤過後,冰凍的吐司馬上變得鬆軟,厚厚的奶酥搭配葡萄乾,好吃又不膩,超讚!!!

DSC_6390.jpg
奶油大蒜
DSC_6399.jpg
因為奶油香蒜醬塗得夠厚,光是還在烤箱烤時,就先聞到陣陣的香蒜味
吃起來的味道也很讚,濃厚的香蒜醬,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大推~~

DSC_6408.jpg
杏仁巧克力
DSC_6414.jpg
濃厚的巧克力,灑上薄脆的杏仁片,香甜中又帶著脆脆的口感
本來還想說這麼厚的巧克力醬會不會太膩,這~ 一切真是我想太多了
原來巧克力和杏仁這麼搭,不知不覺就把一整塊吃下去了,還意猶未盡地想多吃一片呢!!!
DSC_6417.jpg

DSC_6451.jpg
卡士達
總是擔任內餡角色的卡士達醬,也變成吐司的抹醬了,這我是第一次看到呢!!
DSC_6456.jpg
卡士達醬味道微甜,很軟綿~ 單吃味道還不錯!!
但搭配吐司,個人感覺味道稍嫌不足,總覺得搭配吐司應該要口味重一點的,這樣才夠味呀!!!
不過口味較淡的朋友倒是可以試看看呢!!

DSC_6460.jpg
香蔥肉鬆
DSC_6466.jpg
雖然肉鬆已經被壓得有點扁了,可是不影響他的味道~
跟香蒜口味一樣,還在烤箱時就聞到陣陣的香味~
蔥的香味、肉鬆甜鹹,好吃唷!!!
DSC_6467.jpg

DSC_6499.jpg
奶酥
不得不再一次稱讚老闆的大器,你看看~ 這奶酥多到連邊邊都這麼厚!!!
(有時去早餐店買的厚片也只是塗薄薄一層,咬來咬去感覺都沒啥奶酥的味道)
DSC_6505.jpg

DSC_6502.jpg
楓糖
光用看的就很吸引我,不過實際上吃起來甜味較重,楓糖味道偏淡
DSC_6507.jpg

DSC_7616.jpg
藍莓
跟一般市售的不太一樣,這藍莓果粒超多~~

DSC_7600.jpg
光是一個奶酥就分為這麼多種~ 奶酥、奶酥葡萄、椰香奶酥
不用多說又是厚厚的餡料,烘烤後~ 呈現超漂亮的金黃色,再稍微烤久一點,會有點微焦
DSC_7603.jpg
奶酥整個巴在吐司上,吃起來超夠味!!!
這一整個就是我愛的味道,有淡淡的椰子味,還有奶酥的香氣~~~ 
DSC_7621.jpg
感覺奶酥都快比吐司厚了~~~~

DSC_8257.jpg
花生口味
DSC_8263.jpg
平常不太愛吃花生的我,勉強吃了一口後~ 竟把整塊都吃完了!!!
這花生醬的味道好香啊~~~~ 而且跟吐司好搭,難怪會忍不住把整塊都嗑完~~

 

早餐店的厚片吐司一塊最少也要15-20元,有的醬還只是塗薄薄的一層
可是吐司物語的老闆真的很阿莎力,不管什麼口味,醬料都給得很大器,每片都是厚厚一層!!!

除了常見的口味外,還有抹茶紅豆、養生芝麻、桔香柳橙….等一些比較特別的口味
如果喜歡吃鹹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老闆也有準備唷!!

另外保存很方便,放在冷凍可以保存2個月
要吃時也不用先退冰,拿出來直接送進烤箱,烘烤3-5分鐘就可以了~ 一整個就是方便啦!!!!!!!

我覺得奶酥葡萄、椰香奶酥、香蔥肉鬆、奶油蒜香、巧克力杏仁,這些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巧克力杏仁~~ 那脆脆的口感,真的叫人很難忘懷呢!!!

 

喜歡吃厚片吐司的朋友,趕快揪好友一起訂購吧~~
http://www.ihergo.com/store/q06_23/hom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