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 不二家蛋黃酥


DSC02756
住在彰化這麼久,都不知道原來有一間超有名的月餅店,而且還叫做『不二家』
“不二家” ?! 不二家不是那個有兩個很可愛的娃娃那個嗎?!
不是!! 看看他的英文就知道了~ only one shop,果真是不二家呀!!

那天我妹跟我說他在PTT上面看到很多人在說”不二家”的月餅,還傳了一篇推薦文給我看
然後就說他也要去買,叫我要寫一篇食記,說這個是我偶像推薦的,哈~~~

哈~ 我是lalaQ的忠實粉絲 (羞),無意間知道原來她是小丹尼的同事,簽名~簽名~我要簽名~~ (後來因為太害羞了,沒簽名也沒合照,嗚~~)

DSC02751.jpg
為了吃吃看大家口中超好吃的不二家月餅,我妹也跑去排隊了,排不到五分鐘,就看到店家出來說後面的可以回家了下午再來,前面就人就開始抗議了~ 我們已經來等很久了捏!!我想應該是這樣店家才發放號碼牌吧!!
所以我妹就先回家,等下午再去買月餅,沒想到他竟然是有拿到號碼牌的人裡面,第一個去到的,然後很快就買到了,真是讓她賺到了…

DSC02754.jpg
下午再去,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囉!!! 而我妹拿著早上的號碼牌,很快就買到月餅了

DSC02755.jpg
由於是中秋節,每個人只限買2盒呢!!

DSC06075.jpg
紅咚咚的外盒真討喜,送人自用兩相宜呢!!

DSC02761.jpg
聽說出爐的時候好香好香~
我妹很誇張的跟我說~ 可惜沒辦法儲存香味,不然就存起來給我聞
( 你可以去跟多啦A夢借道具呀!! 這樣我也可以分給大家聞~ 哈 )

老闆有交代~ 回來要放到全部都涼了再蓋起來
我妹回家打開一摸,哇~ 還是熱的的耶!! 連塑膠盒都有點小變形了呢!!
包裝分為兩種,20顆600元、15顆450元

DSC06078.jpg
才隔一天回家,月餅馬上就少了4顆,原來是我媽吃1顆,我妹他同學帶了3顆回家
(沒錯!! 你沒看錯,就是他同學,因為我妹在facebook上面大肆宣傳  )

DSC06079.jpg
月餅外表看起來普普,但比普通的月餅大了一點
咬下去,餅皮超酥、紅豆餡不會膩、蛋黃還微微的出油
吼~ 怎麼那麼好吃啦!! (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
我妹包了幾顆讓我帶回來吃,已經在冰箱冰了好幾天,餅皮還是一樣那麼酥~~
我想從明年開始應該就都是買這家了,哈~ 妹妹..要乖乖去排隊唷!!!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號
電話:(04) 722-5328

地圖連結:點我看 Google Ma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