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費雪安撫躺椅


R0011532.jpg
唉唷~ 我們家小飛龍第一次跟大家見面竟然是用這種姿勢,而且尿布還不小心跑出來!!!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今天是要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好用的費雪椅~~

之前阿龍吃喝拉薩睡都在床上,連玩遊戲也都在床上
自從看到捲捲介紹這款椅子後,發現好像有必要買一張這個安撫躺椅給我家阿龍
沒想到~ 買了之後,我的人生開始可以轉圈圈囉~~~(灑花瓣~)

R0011491.jpg
捲捲的是他老公去美國出差,辛辛苦苦從美國扛回來的
我的是從網拍買的,價差差不多是500~600左右

R0011492.jpg
可以坐到小孩18KG,操作起來也都很方便!!

R0011495.jpg
這一堆看起來很難阻裝的零件,其實只需要6顆螺絲就可以組裝完成囉!!
那天小丹尼去台北出差,我還來不及等到他回來,就自己動手組裝了~

R0011496.jpg
第一步先組裝底座,這部分用了2顆螺絲,但~阿龍在旁邊睡不著哭哭哭,害我用了半小時才鎖好 一..一

R0011498.jpg
接著把卡榫卡住,拉起~ 這樣就完成一半囉!!

R0011499.jpg
第二步驟~ 再用4顆螺絲將前面的支架鎖好

R0011502.jpg
椅座的帆布套上去,一旁的玩具插上去,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以我一個弱女子~ 就這樣輕輕鬆鬆完成了~~

R0011503.jpg
我買的這款好像是只有美國才有出的款式,聽捲捲說他去年底買的時候是最新款
我看了一下盒子,製造日期是2011年11月,果然捲買的時候是最新款呢!!

R0011504.jpg
椅子還有安全帶,這樣就可以安心的把小孩放在上面,不用怕他亂動會滑下去!!

R0011505.jpg
前面這個據說裝上電池後會模擬汽車在動的感覺,為了不讓小飛龍養成壞習慣,所以我沒裝電池
好幾個禮拜後,小丹尼終於問我這個是幹嘛用的…………因為他一直以為這是裝飾用的!! 哈~

R0011508.jpg
色彩很繽紛的蜜蜂&蜥蜴,我一開始還以為蜜蜂是蝴蝶,想說這蝴蝶也太醜了吧!! 
不過跟小丹尼比起來算好了,他竟然跟他兒子說蜥蜴是土黃色的,人家那明明就是橘色!!!橘色!!!

01.jpg
這張椅子幾乎全部都是用卡榫,不管是拆裝都很方便
聽說躺椅的帆布還是可以用水洗的,不過我怕會洗壞掉,不敢嘗試呢!!
但~ 夏天到了,加上阿龍又常哭到滿身汗,早晚有一天會被我拿去洗!!!!

R0011511.jpg
組裝後,當然得讓阿龍來試坐一下!! 啥咪~ 哭得這麼慘,莫非是不喜歡~~ 
Oh~NO~~ 其實是從剛剛就在哭了,想吃奶嘴,但我不給他吃~~ 
在那之後,他可是很愛這張椅子呢!! 喝捏捏也要躺,玩遊戲也要躺,睡覺也要在這兒睡= ="

IMG_0562.jpg
常常像這樣靜靜的看著蜥蜴,不然就是手舞足蹈的跟著他爸玩數來寶 = ="

IMG_0572.jpg
竟然可以睡到腳都翹起來,看他有多舒服~~
常常在床上睡到一半醒來哭,一放到這椅子馬上又昏睡過去~~
我該說我這錢花得很值得嗎?~~ (苦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