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 梅林親水岸~ 賞梅好去處!!


新社每到假日總是塞到爆,舉凡~ 薰衣草森林、新社古堡、紙箱王….一大堆的景點

偶爾想來這裡走走散散心,但只要一想到到處都是人,就一點動力都沒有

前陣子無意間發現新社還有這麼一個我們不太知道的好地方~ 『梅林親水岸』

那天還在新聞上看到梅林親水岸那片開滿梅花的景緻~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入場每人NT$100,但可折抵餐點消費 (就真的是抵餐點消費,不能抵買名產)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出發前還上網看一下最新的花況,不過也已經是10天前的花況了

來到這裡一看~~ 哇~花都枯的差不多了……. (都是小丹尼拖拖拉拉的啦..)

雖然花已經枯的差不多了,但還是聞得到陣陣淡淡的梅花香味~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看到梅花就讓我想到一個冷笑話~「梅花」的英文是什麼??

梅花~ No Flower~~ ( 好啦!! 我知道很冷啦~~越冷越開花嘛!!~)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梅花樹下還有兩隻造景的小木馬正吃著地上的綠草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梅林親水岸~ 真得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這邊,可以增進親子間的情誼呢!!

當然也可以和三五好友來這裡走走,一旁還有椅子,坐下來歇歇腳、聊聊天、發發呆都很適合唷!!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在這裡CC可以很開心、很自由的在草地上奔跑,一點束縛感都沒有呢!!

(這天剛好是初二,紅包是CC早上跟阿姨要的 (只是阿姨繩子也綁太長了吧!!!)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走著走著看到了這三個信箱,一開始還沒察覺上面的意思

直到屁屁念了~ 美”菇”娘、”愛”的酸甜味,這下我總算了解囉!!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餐廳前的樹蔭下,小熊手牽手恩愛的在這裡歡迎大家的到來,我跟CC也來插一腳~ ㄎㄎ~

( 瀏海分開了……..我要剪劉海啦!! 還我妹妹頭瀏海~~~)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冰釀梅醋 (NT$160)

其實本來打算把入場券拿來買「手工梅醋」,但~ 只能抵 “餐點” 消費

那…..那…..就點東西吃吧!! (人家等等還要吃羊肉爐ㄟ~”~)

沒買手工梅醋,那就點杯冰釀梅醋來喝喝吧!!

梅醋的口感很特別,跟一般喝到的梅醋不太一樣,有一點點梅酒的Fu~

聽說是園區內收成的梅子釀製的唷!!

裡面還放了顆Q梅,只是這Q梅…… 也太天然了吧!!!! (不會甜唷~)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香沙杏鮑菇 (NT$90)

之前不知道在哪看到介紹這裡的杏鮑菇,跟一般炸的、烤的不一樣,所以就點了

香沙杏鮑菇~ 杏鮑菇油炸後,用美乃滋攪拌均勻,灑上滿滿的花生粉

用想的也許會覺得很噁心,但~ 吃起來真得很特別

杏鮑菇裡面很多汁,外面又有香香甜甜的花生粉,挺不錯的呢~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蜂蜜鬆餅 (NT$160)

這盤是黃經理招待的,感謝黃經理讓我們有機會嚐到這美味的鬆餅~ (這樣好像有點狗腿 (羞)

之前跟同事看官網的時候,就覺得那鬆餅看起來好美味,好想馬上就飛到梅林吃個鬆餅~

果然~ 這鬆餅真的沒讓我失望,只不過~ 價格比較不可愛了點

(但~風景區就是這樣..記得之前去綠光森林更貴呢!!!!)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吃完鬆餅後,天也漸漸暗了,不過~ 此時的梅林又是另一種風貌~

不知道夏天能不能看到螢火蟲,那種感覺一定很棒!!!!

我想如果能來這裡住上一晚,一定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屁股提燈籠的螢火蟲~

台中,新社,梅林親水岸

【 梅林親水岸 】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村南華街28-1號

電話:(04) 2593-1234

官網:http://www.maylin.com.tw/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灣美食旅遊地圖

2 comments

  • 哈~~~我們本來過年也要去這裡@@,但是行程真的太趕了…..年假太少天了(其實都是打牌打到天亮…), 沒去成囉。
    很讚吶~~鬆餅可愛, 價格真的不可愛了點….
    但是老闆娘變漂亮了啦XD

  • 你家到這裡應該不用很久吧!! (一切都是藉口啦~)
    改天回台中的時候還是可以去啊! 可以帶寶珠妹去那邊走走,雖然沒有梅花,但環境還是很清幽啦~!
    我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or小狗來~ 超讚的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