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麗星郵輪】啟程囉!!


DSC05639
這是小丹尼他們碩士班的畢業旅行,雖然差點變成班遊,但幸好後來順利畢業了
這趟麗星郵輪沖繩之旅終於不是班遊囉!! 不過對我來說倒是沒什麼差,因為我只是跟去玩的
話說回來,我們到港務局的時候,也才2點半左右,行李已經排這麼長囉!!
不過跟待會兒比起來,這已經算很少囉!!!
用行李佔位子一定要記得,千萬要緊緊的貼著別人的行李,不然等等就會發現被擠到旁邊去囉!!


行李乖乖的在港務局排隊,而我們已經溜到基隆廟口這邊閒晃囉!!
雖然上船後馬上就有晚餐可以吃,但誰知道等等排隊還要排多久呀!!還是吃ㄧ點吧!!
而且我還在這邊發現50元的海灘褲,機車咧~我前一天還在一中街買80元 


剛好隔天就是農曆七月,已經有一些普渡的東西放在這邊囉!!
橘色的那個是牛,不是豬!!!!  (看起來還真是像呢!!)


麗星郵輪還真是大呢!! 都比港務局還高了~


黃色那個就是連接港務局&麗星郵輪的空橋,進去之後是麗星郵輪的4F


越來越接近登船的時間,整個大廳擠的水洩不通
排隊的人龍更是從大廳的左邊穿過廁所前的走道,一直連接到大廳的右邊,反正就是超多人


好不容易可以進去了,迎接我們的是麗星郵輪的表演人員,個人覺得他們還挺有西班牙風味的
再前面一點就會有麗星郵輪的工作人員扮演的卡通玩偶和我們一一合照(作為日後騙錢的工具)
有他們的照相機的地方是不可以拍照的,天真的我還叫小丹尼快點過去幫我拍照= =”


入海關之後..登船之前…有兩名性感的俄羅斯女子跟大家合照 (當然..又是日後…..)


搭麗星郵輪最大的特點就是~ 不管到哪邊,乖乖的排隊就對了!!
趁排隊的空檔,哇塞~ 這郵輪真是富麗堂皇呢!!


放完行李後,趕緊到9F,今天的晚餐是BBQ
從還沒上船就一直跟小丹尼說我要吃BBQ….我要吃BBQ…….
我以為每天都有BBQ可以吃呢!! 沒想到原來只有一天會有BBQ,幸好今天有來,不然就含恨了!!


一邊吃著BBQ,一邊看著人變多,9F越來越熱鬧
讓我想到了鐵達尼號,呸呸呸!!! 船都還沒開走,就在鐵達尼號……
這樣的夜色、這樣的氣氛,真的很棒呢!!


吃了一下下之後,前面出現了4個表演的人,唱著大家耳熟能響的歌曲
錯過的其實不用太在意,因為往後的巧克力之夜,他們還會再出現,而且歌曲&舞蹈都是一樣的


吃飽之後,到10F去看看夜景真的很不錯,粉漂亮呢!!!


6點開始登船,而這時候大概已經快8點了.. (因為我們還想著要去看”娘家”,哈~)
還有好多人排隊等著要上船,所以還是早點帶著行李到港務局排隊才是上策呀!!
除了可以早點上船、早點吃飯,還不用擔心沒座位坐,多棒呀!!!


差不多9點的時候,麗星郵輪會做安全逃生演習,每個人都要參加
時間快到的時候,就會一直聽到字正腔圓的廣播~
各位嘉賓您好,當您聽到七長音一短音時,………,這是為了您的安全 (有些忘了!)
所以就和小丹尼乖乖的帶著救生衣去做演習了!!


做完演習後,船也開始動了,基隆掰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