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水舞饌 (崇德店)



那天一早接到捲捲的電話,原來是他發現有個賣鞋的廠拍在我們公司這邊
就這樣…..不知不覺我就偷跑去廠拍了……….(去過一次廠拍後,之後就無法抵擋的了廠拍的魅力囉~)
幸好款式不多,而且都是童鞋居多,呼~ 成功的保住皮包裡的摳摳~
失望的離開後,為了找個好停車的餐廳,只好來有停車場的水舞饌囉!!

台中,崇德店,水舞饌
距離上次去水舞饌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對水舞饌的印象就是”貴”~
不過聽說水舞饌的Menu已經換過好幾次囉~!!

台中,崇德店,水舞饌
我們到的時候,這一區剛好都還沒坐人,空間很大呢!!
而且桌子都已經換成內嵌電磁爐的囉~ 吃火鍋的時候就變得很方便囉!!

台中,崇德店,水舞饌
這一區則是有種客家的風味,紅色的布讓人感覺很有過年的Fu~呢!!

台中,崇德店,水舞饌
中間的造景,水裡還有養錦鯉唷~!! 看ivanka看得不亦樂乎,要走的時候還跟魚兒們說ByeBye哩!! 真Q~

台中,崇德店,水舞饌
XO醬海鮮公仔麵 (NT$180)
本來也想點這個公仔麵,可是又想到公仔麵好像就是泡麵,最後就作罷了~
不過捲捲為了可愛的妹,還是點了這個公仔麵
吃了一小口,這公仔麵的味道還真不錯ㄟ,而且又有魷魚、蝦仁、蛤蠣、高麗菜… 超豐盛的啦!!

台中,崇德店,水舞饌
臘味滑雞煲飯 (NT$150)
為了不想吃泡麵,我點了一個看起來好像很了不起的煲飯 (其實真的很普通= =”)
這個飯的賣相真的不太好,我問捲捲要不要吃看看…. 他很無情的回答我~ 不要!!! 看起來就覺得不好吃!!! (刺刺刺刺)
嗚~ 捲捲刺傷我的心了~~~ (淚奔)
不過這個飯的味道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平淡啦!! (就是普普的~~)
剛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幫我淋了一些醬油,然後天真的我沒發現醬油擺在旁邊..
就這樣默默的吃完這些飯~~ 還..還不錯吃啦!! (只是相較之下,捲捲的麵真的感覺比較好吃~)

台中,崇德店,水舞饌
這些小火爐就是用來把煲飯烤的有點像是

台中,崇德店,水舞饌
甘梅地瓜條 (NT$60)
不知道為什麼好好的一個薯條,竟然被我拍成這樣~ 顏色看起來有點詭異

台中,崇德店,水舞饌
熱抹茶 (NT$75)
抹茶是不加糖的唷~ 會附一小盅的蜂蜜,隨個人喜好添加~

台中,崇德店,水舞饌
水舞紅茶 (NT$90)

台中,崇德店,水舞饌

【 水舞饌 (崇德店)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50號
電話:(04) 2236-8989
營業時間:AM10:00 ~ 凌晨 2:00
官網www.swmall.com.tw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灣美食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