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Dear 專屬甜蜜蛋糕



之前看到很多FB媽咪分享For Dear的蛋糕,馬上就加入粉絲團,心裡默默地想著等小飛龍生日時,我也要訂這間
沒想到真的要訂時,竟然因為每個圖案都好可愛,可愛到讓我好困擾…….
所幸與蛋糕手溝通過後,終於定案了~~

因為蛋糕都是客製化手工製作,所以每月15日開放下下個月的蛋糕預訂
(如~ 小飛龍是3月生日,所以媽咪我1/15就迫不及待寫mail給蛋糕手,深怕一不小心就訂不到了…)

經過一番mail溝通過後,終於敲定圖案、價格,最後就是口味選擇 (如果還有另外題字需求也可提出)
填完正式訂購單及匯款後,就下單完成啦!! 接下來就是等待寶貝生日時,收到蛋糕的驚喜囉~

因為For Dear 工作室就在台中,為了節省運費NT$180,我選擇自取!!!!!
當天一早就收到蛋糕手的簡訊,提醒要記得取蛋糕,但時間不可提早,不然可能會撲空
出門前也要先發個訊息給他 (怕有狀況會來不及給蛋糕)

雖然地址不難找,但…iphone的導航還是把我帶到一個奇怪的地方,後來發現跟著蛋糕手給的指示還比較好找呢!!!
而且我一到工作室外面,蛋糕手就出現了 (我人都還來不及下車呢,太迅速了~ )

IMG_0984.jpg
蛋糕盒子是粉色的,上面還有可愛的動物、草莓圖案,看來挺討喜的!!!

IMG_0985.jpg
側面還印有 『For Dear』的字樣,頗為用心呢~

IMG_0986.jpg
上面也有貼心的小提醒、製作日期及建議食用期限

IMG_0991.jpg
當初為了小飛龍這個超級車車控,要選擇什麼圖案真的讓我傷透腦筋
一方面想要給他大驚喜,一方面又怕他看到車車會失控,萬一我們把車車吃掉,小飛龍不就崩潰了~
幸好車車是可以挖起來放在一旁,不然小飛龍真的會當場淚奔~~~

IMG_1002.jpg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車車挖起來
看小飛龍激動的一直想把手伸過去摸,還一直對著它說…..車車…車車…….
心裡慶幸這是可以挖起來的,而且因為色素太重,沒人想吃它,不然媽媽真的會起肖……..

IMG_0999.jpg
其實這個蛋糕最重要的主題就是汽車,因為小飛龍是天生的車車控……(攤手)
其它上面有什麼圖案對小飛龍而言根本就不是重點!!!!
但想到很多小孩都喜歡巧虎,於是~ 媽媽及阿姨就當作他也會喜歡巧虎…
( 可是…….他的眼裡好像根本就沒看到巧虎的存在 Orz )

不過沒關係~ 媽媽我覺得這巧虎還真可愛,詢問度也很高唷!! 不愧是陪伴眾多小孩走過童年的巧虎~
對囉~ 這巧虎裡面的蛋糕體是沒有內餡的唷!! 要蛋糕本體才會有內餡~

IMG_1001.jpg
前陣子黃色小鴨旋風也掃到了小飛龍,因此也請蛋糕手幫忙畫上鴨子圖案,可愛呢!!!!!

IMG_0992.jpg
蛋糕側邊有彩色奶油及棉花糖裝飾,看起來好像裝飾了彩色的緞帶,很繽紛呢!!!

IMG_0998.jpg
這個切面切得不太好,大家勉強著看吧!!!!

蛋糕內餡總共有七種口味可選,蛋糕手推薦周歲蛋糕口味可以選「奶香戚風蛋糕+布丁+有機草莓果醬」
看了看其他口味後,雖然小飛龍已經2歲了,但我還是選是這種口味
因為有機草莓果醬是沒有添加香料的,而且口味比較清淡,為了小孩健康,就這個囉~

基本上For Dear的蛋糕內餡有一層固定是布丁,若不想要布丁,就會兩層都是同口味的內餡
這樣可能會甜了點,媽咪們要三思唷!!!!!

印象中介紹是說有機草莓果醬口味清淡,大人可能會沒那麼喜歡
不過實際吃過後,個人覺得還不錯,酸甜口味適中,跟一般的草莓果醬也很不一樣
算是很適合拿來當作小朋友生日蛋糕的內餡~ (畢竟小孩也會想吃,健康點比較好)

看了這個切面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其實奶油用量還挺多的,給小孩吃或是怕胖的人可能要稍微撥一下!!!

IMG_0993.jpg
小飛龍生日當天看到蛋糕上汽車時失控的模樣,所幸有阿嬤抓著,不然可能就直撲上去了!!!
一旁的CC也是期待得東張西望~~~

IMG_1003.jpg
小飛龍每隔幾分鐘就過來巡視一下最愛的車車是不是還在,連蓋上蓋子都不行!!!! 一定要這樣一直看一直看……………
這台車到現在都還冰在冰箱裡,留著也不是丟掉也不是,最後只好冰進冷凍庫了
第一次有一種蛋糕買太可愛也很困擾的感覺~~

 

有不少朋友問我關於蛋糕的價格,For Dear的蛋糕是依蛋糕上的圖案來區分價格
我訂的這個是8吋$740,自取所以沒有加運費,若宅配的話則要再加$180
家裡有巧虎控或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蛋糕手的部落格看看
http://fordear200907.pixnet.net/blog/post/786219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