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夜市] 士林原味大香腸


DSC08598.jpg
來過士林夜士幾次,卻一直都沒吃傳說中有名的士林大香腸,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買來吃看看
也不知道這間是不是最有名的 (不知道會來士林,沒有先做功課)

DSC08594.jpg
嗯~ 蘋果日報有來採訪過ㄟ~

001.jpg
這一攤有賣大小香腸、烤的焦焦的雞屁股、還有肉很薄但蔥超多的豬肉捲

DSC08597.jpg
士林大香腸的長度、寬度、重量都比一般的香腸大上好幾倍

DSC08614.jpg
小份 $60、大份 $100
有原味&黑胡椒兩種口味,是用秤重的,老闆會把香腸切片,在加點蒜片
(我們買的是小份的,真的是吼~ 有夠小份的啦!!!!)

DSC08613.jpg
老實說~ 香腸吃起來沒有很特別,就是size變大了而已

DSC08610.jpg
豬肉串 NT$40 (一串四個)
我還蠻喜歡吃包著蔥的豬肉串,所以買了四串~~~
至於雞屁股,以前聽我妹說很好吃,吃過幾次
後來就覺得很噁心,而且這又烤的焦焦的,就沒買了 (小丹尼說吃烤焦的會致癌,我會怕~)

DSC08612.jpg
本來很吸引我的豬肉串,在我吃了一口之後,就放棄了………..
因為就只有外面的豬肉熟了,但裡面的蔥還是生的咧~! 生蔥太嗆辣了,Oh~我凍賣雕……..
一開始我說要把蔥挑出來,小丹尼還說那是錢買的,後來他也受不了了,主動說要挑出來..

DSC08609.jpg
CC一直看著那堆香腸,CC~ 那個不是你可以吃的啦!! 
(CC:麻咪~ 偶也想粗~~~~)

DSC08608.jpg
我覺得我的膽子真的越來越大了,竟然敢自己一個人開車去傳說中交通很混亂的台北
一邊開車一邊覺得越來越愛睏,這時候CC早就睡死了,理都不想理我 = ="
回來我妹還在FB上回我~ CC好棒喔!! 牠一定想說睡著了比較不知道麻咪在幹嘛…. (夠機車)
小丹尼說下圓山交流道然後接高架橋,很好~ 我一不小心沒接到高架橋,還天真的想說迴轉後應該能找到路上高架橋
沒想到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只好胡亂的繞著路一直亂走,最後還是小丹尼搭計程車來找我,不然不知道要亂繞到什麼時候呢!!
而且原來我一直在松山機場的外圍繞來繞去,那為什麼小丹尼要帶我去士林,而不是帶我去饒河夜市、五分埔 (人家想去買衣服啦!!!)

後來跟朋友聊的時候,說到我來臨時市場逛,竟然被笑說怎麼會來逛這裡……………..
吼~ 找一天我一定要去平反一下啦!!!!!! (氣)

地址:士林臨時市場NO.428攤位
營業時間:PM15:00 ~ AM01: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