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景點] 氹仔官也街 充滿葡式風情的商店街



官也街是澳門最有名的兩條手信街之一 ( 手信就是伴手禮)
著名的景點-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也在這附近,走一下路就到囉~~~


氹仔官也街
入口的這兩片牆很有特色~ 尤其是咀香園旁的這片牆,真的很有童趣呢!!!

氹仔官也街
另一邊則是鉅記手信,也是很有特色呢!!!!
氹仔官也街
如果之後還會到大三巴,就不建議在這裡先買名產囉!!!
東西多,試吃又給的大方,一走進去真的很難全身而退,東西太琳瑯滿目囉!!~ (鉅記手信)

氹仔官也街
鉅記的對面就是咀香園,不過還要趕去安德魯蛋塔,所以就沒有進去逛囉!!~

氹仔官也街
另外,還有巷仔內的美食~ 晃記餅家,他們家的杏粒杏仁餅真的很不錯!!

氹仔官也街
就在晃記隔壁,這間店~~ 貓屎咖啡!! (我猜這應該是…..麝香貓咖啡吧!!!)

氹仔官也街
聽說啊~~~ “莫義記” 也是很有名的一間店,要是平時看到,我應該會買個榴槤雪糕來吃
但~~ 就在我出國的前一天……….竟然被小飛龍傳染感冒!!!!! 唉~~ 害我白白錯失這個機會~

 

官也街商店街很像台灣的老街,但還蠻短的,可是周遭的建築物挺有特色的唷~
而且”龍環葡韻住宅式博物館” 也在附近,離飯店也不算遠,有的飯店甚至有接駁車可以到這裡呢!!!
到澳門玩的話,可以利用下午的時間到這裡走走看看,蠻不錯的~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小公主美食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