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紅舍泰式料理


IMG_0295.jpg
越來越多的泰式料理餐廳,吃過瓦城、蘭那雲泰坊,還有一大堆泰式料理餐廳,就是沒吃過紅舍
剛好這次小丹尼和前同事們聚餐,我也跟著一飽口福~ 

IMG_0294.jpg
這是最近才剛從勤美誠品樓下搬過來的『草悟道店』( 草悟道=綠園道,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改,總覺得綠園道好聽多了!! )
這裡的空間感覺很有氣氛,有種吃西餐的Fu~

IMG_0274.jpg
點餐有幾種選擇~ 單點、合菜、還有這種幾選一的!!
因為人數比較多,所以我們選了兩份「熱鬧五人行」,就是裡面的菜可以各選二,甜點每人可以選一種
這樣每人NT$398,外加10%服務費~

IMG_0277.jpg
暹邏香米,無限量供應,第一次由店員幫你添加,之後就由自己來囉!!
這邊跟蘭那一樣,是用盤子吃飯唷!!!~

IMG_0276.jpg
蝦醬空心菜
好吃,蝦醬的味道也剛剛好,唯一的缺點就是覺得份量有點少

IMG_0278.jpg
涼拌海鮮
以洋蔥、芹菜等拌多種海鮮,花枝的口感適中,不會太軟太硬,另外還有蟹腳肉、很大一塊的孔雀蛤
口感吃起來很清爽,但有點辣呢!! 不敢吃辣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囉~

IMG_0283.jpg
涼拌青木瓜
Menu上寫著~ 魚露的鮮、棕梠糖的甜、朝天椒的辣、檸檬的清香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但吃了一口後,發現有種我不喜歡的味道,但又說不上來那是什麼 (難道是魚露嗎??)
如果不怕那種味道的話,這真的還不錯吃,口感很清爽,雖然Menu上畫3條辣椒,但…這真的不辣!!

IMG_0279.jpg
泰味爆香茄
以九層塔、蒜末、辣椒大火拌炒,茄子炒得很入味,伴隨著九層塔的香氣,超好吃!!!
 我覺得小丹尼不敢吃茄子真的是虧大囉~

IMG_0280.jpg
綠咖哩雞肉
以檸檬葉、羅勒等多種香料和雞柳一起燉煮,還添加椰奶,拌飯或單吃都很不錯!!

IMG_0282.jpg
月亮蝦餅
草蝦去殼剁成泥,外皮金黃酥脆,不管到哪間泰式料理餐廳,都一定要點個月亮蝦餅
這裡的月亮蝦餅內餡挺厚實,沾醬是紫蘇梅醬汁,酸酸甜甜的,跟月亮蝦餅很搭唷!!!

IMG_0286.jpg
金錢蝦餅
跟月亮蝦餅一樣是用草蝦泥做成的,只是這外面裹的是麵包粉,搭配特製的紫蘇梅醬一樣好吃
只是多吃幾口後會覺得外皮有點油膩,還是月亮蝦餅比較好吃~

IMG_0287.jpg
椒麻雞
紅舍的椒麻雞顛覆以往對椒麻雞的印象,雖然一樣是用帶皮的雞腿去骨油炸
但沾醬卻有很大的不同,這是以大紅袍、荳蔻調製的獨門醬汁,花椒的味道比較重唷~
跟別間的椒麻雞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酸甜味的椒麻雞~

IMG_0284.jpg
醉仙花枝
以腰果、檸檬、青蔥、乾辣椒等配料爆香快炒,花枝口感還蠻鮮嫩的,伴著微微的酒香,單吃或配飯都很不錯唷!!

IMG_0289.jpg
清蒸檸檬魚
吃泰式料理,當然一定要點清蒸檸檬魚囉!!
濃濃的檸檬香搭配鮮嫩的鱸魚肉,每吃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酸、辣、鹹、鮮

IMG_0285.jpg
南薑雞湯
裡面有添加檸檬葉、椰奶,喝起來清香微甜,雞肉蠻軟嫩的!!

IMG_0288.jpg
酸辣蝦湯
以草蝦、香茅、南薑、檸檬葉熬煮,喝起來辣辣甜甜的

IMG_0291.jpg
芋香黑糯米
本來想點椰香西米露,但又看到這道甜點裡面有芋球,就這樣被吸引過來了!!
吃了一口,黑糯米已經煮得很軟爛了,跟上面的椰奶更是搭,而且芋泥球也不會太甜
整個就是很完美的搭配,真的很慶幸剛剛點了這道,超好吃的啦!!!!

IMG_0293.jpg
椰香西米露

IMG_0290.jpg
摩摩喳喳

整體而言,這是一間很不錯的泰式料理餐廳,價位跟蘭那差不多 (但~蘭那吃太多次已經膩了,哈~)
下次跟朋友或家人聚餐,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唷!!

【 紅舍泰式料理 草悟道店 】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5號1F
電話:(04) 23263909
網址:
www.redthai.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