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 就醬子!烤吧 (育德店)


DSC08833
昨天下午突然接到馬哥的電話,說晚上要一起吃燒烤….
本來以為應該是很貴的店,還先把CC帶回家關著再出門,結果…這裡感覺像是CC也可以來的地方耶!!
不要小看這樣一間店,因為他真的….人很多~~~我足足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不過事實證明等待是值得的啦!!!!


台中,就醬子!烤吧,育德店
先來看一下這裡的價格,恩…不算貴ㄟ
我記得外面賣燒烤的小攤價格也跟這裡差不多啊,頂多貴個5~10元,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強烈建議要善用等待的時候,趕緊把想吃得先畫一畫………..

台中,就醬子!烤吧,育德店
想吃辣的或是重口味的,店家有提供辣椒粉&特製的胡椒粉唷!! (胡椒粉超香的啦~)

台中,就醬子!烤吧,育德店
你看看你看看~ 吃重辣的小丹尼,挖了這麼多的辣椒粉…..

台中,就醬子!烤吧,育德店
阿嬤的酸梅湯 (NT$120 / 壺)
這個酸梅湯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啦! 這讓我想到鼎王那好喝的酸梅湯……
來這裡點酸梅湯有點不太划算!!!!
背後的海尼根,剛好有買三送一的活動唷~ (吃燒烤當然要來)

台中,就醬子!烤吧,育德店
麻辣泡麵加蛋 (NT$40)
這碗泡麵真的顛覆了我的想像,本來以為這會是一碗紅咚咚的泡麵
所以剛送上來的時候,還一度懷疑這泡麵是不是真的會辣…
先喝一口湯頭,微微的辣,但卻不是辣椒的辣,反而是那種胡椒的辣、胡椒的香~
裡面的料沒有很多,只有一顆貢丸,2片高麗菜,一顆半熟蛋~
雖然料很少,卻很讓人感到意猶未盡,吼~ 寫到這裡突然很想來碗這泡麵~~~
下次來這裡吃的話,真的一定要點一碗麻辣泡麵,真的超好吃得唷~~

台中,就醬子!烤吧,育德店
(右) 豬肉蔥 $40/串 ,(左) 羊肋排 $50/串
豬肉蔥蠻好吃的,也不會有那種外面豬肉熟了但裡面的蔥卻沒熟的窘境~
羊肋排有點孜然的香味,但份量太少了,這樣小小一串要50元,太貴囉~

台中,就醬子!烤吧,育德店
(左) 脆皮肥腸 $50/串,(右) 蝦仁串燒 $40/串
肥腸外皮脆脆的,中間還有夾一點很像是蔥的東西,挺不錯的唷!!

台中,就醬子!烤吧,育德店
(上) 牛肉串燒 $40/串,(下) 雞腿肉串 $40/串
推薦雞肉串,肉與肉之間穿插著蔬果,尤其中間的聖女小番茄,第一次吃到烤過的小番茄,Oh~ 那ㄟ家好呷啦!!!
(不過烤過後,整個變得非常的juice,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不然會燙到舌頭呢!!)
雞肉也不會說烤的太老,吃起來還是很嫩很嫩,而且又很入味唷~

台中,就醬子!烤吧,育德店
(左) 七里香 $35/串,(右) 豬肉香腸 $30/串
很難相信這就是七里香吧!! 要不是我看到Menu上有人點,打死我都不會相信
吃起來一點都沒有雞屁股的感覺,整個烤得香香酥酥的,連不敢吃雞屁股的小丹尼都吃了呢!!
(其實應該是他沒發現…原來這就是雞屁股………….啊~希望他不會看到這篇…)

台中,就醬子!烤吧,育德店
甜不辣 $20/串
看起來挺好吃的,不過我對甜不辣的興趣沒有很高,所以…….就沒吃啦!!

台中,就醬子!烤吧,育德店
整體說來,這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店唷!!!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敘舊,點幾串燒烤,喝幾杯啤酒,聊聊生活中的大小事
不敢喝酒的人也不用擔心,因為這裡也有飲料可以點,聽說『凍檸茶』是這裡的招牌呢!!~
另外這還有個特色,這邊的桌椅都是國中小的時候那種桌椅,讓我們彷彿有種回到童年學生時期~
建議來之前一定要先訂位,不然就會像我們這樣,等到天荒地老了~~~

【 就醬子! 烤吧  Let’s B.B.Q 】
地址:台中市育德路47-1號 (中國醫藥學院立夫大樓旁)
電話:(04) 22038471

【7/20 訊息更新】
前幾天去吃的時候,發現育德店只營業到7/19,之後這裏就要被拆掉了!!
所以育德店的常客要記得別再來這邊囉!! 可以改去健行店或其他分店~

[ 健行店 ]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837號
電話:(04) 2203-1837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灣美食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