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晃記餅家~氹仔官也街(手信街)必逛百年老店


DSC 0825
這本來沒在口袋名單內,經過官也街時,看到這小小的一家店,門口排隊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於是~ 我們也跟著排隊!!! 後來才知道~ 原來這真的蠻有名的耶!!


澳門晃記餅家
所有販售的東西都在這裡,說多不多,但要說少還真的不少呢!!!!
澳門晃記餅家
其中有些鉅記也有賣,但這裡的包裝就沒有鉅記的那麼精美!!!!

這麼多看得我眼花撩亂,再加上是臨時起意,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才是必買的名產
於是~~~ 問了前面也在排隊的在地人,聽說~ 有名的是 “杏仁餅”
抬頭看了一下~~~ 杏仁餅這麼多種,總不能每種都買回來吃吧!!!
沒關係~~我再問看看~~~~ 在地人說…… “杏粒杏仁餅” 好呷~~

澳門晃記餅家
這價格~~~ 好便宜呀!!!! (這是澳門幣唷~~)

澳門晃記餅家
我買的就是這一包~ 這是小包的,澳門幣$22元
包裝真的很精簡,就只是塑膠袋裝著,保存日期還是用標籤貼著
不過包裝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內容物~~~

澳門晃記餅家
一包9塊,每一塊上面還印有 “杏仁”,既然是杏粒杏仁餅,當然杏仁就不能給得太小氣啦!!!
澳門晃記餅家
瞧這杏仁粒給的還真是多呀~~~~ 每一塊都能看到這分布均勻的杏仁粒!!
難怪這麼多在地人排隊等著要買~ 不是沒道理呀!!!

澳門晃記餅家
晃記的杏仁餅吃起來跟鉅記的不一樣,鉅記的口味很像台灣的糕仔,但是是硬的糕仔~
晃記的吃起則是有濃濃的綠豆香,口感是硬硬的,看起來一小粒一小粒的杏仁,吃起來很順口
不用特別咀嚼,就隨著帶有濃郁綠豆味的餅進到肚子裡啦!! 也不用擔心會太甜唷~

果然有時候還是得跟隨一下在地人的腳步,很多時候就能吃到意想不到的美食~~~

 

地址:澳門氹仔官也街14號
營業時間:AM08:00 ~ PM 21: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小公主美食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