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 海皇粥店 (銅鑼灣糖街分店)


『海皇粥店』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像高級餐廳,不說的話~ 我還真不會把它跟粥聯想在一起~


店內的空間在香港來說算是很寬敞囉~ 不用可憐的根不認識的人擠在一起

而且我家小飛龍也可以躺在推車上,不用一邊吃早餐一邊還要抱著他~~

( 香港大部分餐廳都要把手推車收起來,所以本來睡得很開心的小飛龍就要被迫起來抱著…. 要帶小孩去香港的爸媽一定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現做的Q版油器 ( “Q版”就是迷你的意思) 其實是台灣的芝麻球、甜甜圈~

海皇一品粥 HK$32

既然來了當然得吃吃店裡的招牌-『海皇一品粥』,本來想說~~ 啥咪……區區一碗粥竟然要32元港幣
沒想到送來時,挖賽~~ 好大一碗,小丹尼直呼…..幸好只點一碗!!
這樣一碗粥,很適合兩個人分著吃,然後再點一些其他東西
畢竟一趟路那麼遠來到這裡,只吃一碗粥就走了,也太對不起自己了吧!!!

看到有什麼不一樣了嗎?? 沒錯~~ 他們的粥好綿密唷!!! 綿密到完全看不到米粒~
(不像有時在台灣,我明明買的是粥,結果打開一看……..這…這…這是茶泡飯吧 = =”)
除了粥煮的很綿密滑順,裡頭的料也很多唷~ 有魚片、鮮蝦、蟹肉、肉丸 (圓圓的那一顆)
粥上面再灑上蔥花、花生、油條~ 是一碗味道十足的海鮮粥

這是粥品的小菜,最左邊那樣看起來黑黑的有點噁心,但滋味還不賴唷!!

油條 HK$12

油條很脆唷~~ 看大家都拿來沾粥吃,我們也跟著做,沒想到出奇的好吃呢!!!!

鮮蝦腸粉 HK$32

腸粉皮很軟Q,鮮蝦也蠻大隻的,沾上特製的醬油~ 好呷!!!!!

奶茶 HK$16 (凍) 

(熱的只要HK$14) 感覺來到香港就是要喝奶茶,而且香港的奶茶都是這樣兩層,看起來真美!!
喝起來~跟我們這邊的不太一樣,有奶味~ 但不是奶精的味道,還蠻不錯滴!!!

『海皇粥店』的價位是屬中高價位,但裡面的東西都很好吃,店員也都很親切
( 去香港那幾天,很難得會看到親切的店員呢!!!! )
最重要的是~~ 對小北鼻也很友善,這點對帶小孩去香港玩的爸媽來說一定會覺得倍感溫馨
下次有機會到香港,真的可以來吃吃這超綿密順口又美味的粥

 

【 海皇粥店 ( 銅鑼灣糖街分店 ) 】

地址:銅鑼灣糖街15-17

營業時間:AM07:00 ~ AM12: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