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長榮飛香港飛機餐



各位~ 我們終於從香港回來啦!!!! 這次的旅程真的只有一個 “累” 字可以形容~~
很誠懇的想跟大家說~ 帶小孩出國真的粉累!!! 希望他醒著的時候,他拼命睡,希望他睡覺時,他拼命哭 = =”
算了算了~ 都過去了,還是快來跟大家分享香港&澳門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吧!!!

香港,通常大家都會訂早去晚回的班機,然後去瞎拼個3天,錢花得差不多就可以回來了
但礙於有小人跟著,所以小丹尼把行程拉長到5天,想說可以悠哉的逛~(沒想到還是有點緊促)


報到&託運行李後,把餵食小飛龍的工作託給小丹尼,我開始逛這夢幻的Hello Kitty自動報到室啦~


超可愛~~ 裡面全部都是粉紅色,牆上還有粉色系的蝴蝶結


連電視都是Kitty形狀!!!



搭Hello Kitty彩繪專機就可以用這個機器快速報到,超可愛的啦!!!!


現在Hello Kitty只有飛這6個地方,很剛好的~ 我們回來就是搭Kitty的彩繪機啦~
(為了搭Kitty彩繪機,小丹尼特地訂晚上9點的班機@@,這一切都是為了Kitty無嘴貓!!!!)


上飛機前先來育嬰室幫小飛龍換一下尿布~
現在育嬰室已經變成這樣了,還記得之前是個很大的愛心
雖然在台灣時不覺得台灣的育嬰室有什麼好的,但一出國就會開始覺得還是台灣好
育嬰室又大又舒服,冷氣不會太冷,有溫水、尿布、濕紙巾,還有熱水可以泡捏捏
( 香港機場的育嬰室冷氣超強,泡捏捏…不好意思~ 請先找一下飲水機~~)


粉嫩色系,牆上有可愛的Kitty Baby貼圖,小丹尼趁我化妝時,逛了一下育嬰室
等我回來時跟我說~ 有提供尿布耶!! 但不是Kitty的~~ (幸好不是,不然可以小飛龍就要被我強包上Kitty尿布了,哈哈)


本來想說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還可以悠閒的逛一下,好好的拍個照
沒想到~~ 時間飛快,5點到機場,報到、繳費 (小飛龍的稅金竟然也要將近3000元)
然後有人下車前,我還一直問他信用卡有沒有拿,給我的回答永遠是有有有
一到機場開始東翻西翻,翻不到還硬說他有拿,最後請停車場幫他找一下,在車上找到了= =”
為什麼我的時間要浪費在這些事情上面!!!!!!! (沒錯~所以這次出國……都是拿我的卡出來刷…嗚嗚T_T)

我們人還沒走到登機口,大家都在登機了,害我只能匆匆忙忙的…拍照!!! (這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啦~~~~


因為是Hello Kitty的登機口,所以有Kitty專賣店、Kitty遊戲區~


連座位都是Kitty圖案~ 整個就是可愛啦!!!!!!
吼~ 不管啦~~~ 小丹尼……我下次要搭Hello Kitty飛機出國,然後我要在這裡好好的拍照!!!!!


匆忙的把嬰兒推車托運後~ 帶著小飛龍上飛機啦!!!

託運推車~ 報到的時候就要先跟櫃台講喔,跟行李一樣會有貼紙,只是推車是登機前再交給空姐
由於有小飛龍,所以不用跟大家在那邊排隊等上飛機,只要託運推車後,抱著小孩就能優先上飛機啦!!
小飛龍此時正在大哭前的鎮定~~ (但我強烈懷疑~ 其實是因為有電視,竟然趁麻麻拍照時偷看電視….)

有小Baby搭飛機可以用嬰兒提籃,但礙於只有一個多小時 (還要再扣掉起飛、降落的時間)
所以就由拔拔來擔任人體安全帶~~ (訂位時記得先打電話到航空公司,有嬰兒餐、尿布、提籃,座位也會調整)


起飛沒多久後,空姐開始來發放餐點 (由於行程很短,所以沒得選~~ Only One~)

今天的餐點是雞肉餐,雞肉有點乾,但吃起來香香的,還不錯!!
配菜看起來不討喜,所以就沒吃了~

水果~ 哈密瓜、鳳梨、柳橙,哈密瓜&鳳梨都蠻好吃的,小丹尼都沒吃就讓空姐收走了 (為什麼不留給我吃~”~


因為訂位時有先幫小飛龍訂嬰兒餐,所以上飛機沒多久,空姐就提著他的嬰兒餐&尿布來了
嬰兒餐好像有分階段,因為小飛龍還是Baby,所以就幫他訂果泥啦~ 尿布是M的,有兩片~

蘋果黑棗汁、綜合蔬菜泥、蘋果泥~


另外,空姐還會送小玩具給小孩~ 雖然還不會玩貼紙,但也是給了
本來拿汽車的貼紙給小飛龍,但他麻麻硬要小熊維尼,所以空姐就兩個都給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