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小義麵鄉村廚房


DSC06497
以前沒聽過美術館這邊有這家餐廳,剛好這次舉辦高中同學會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可愛的店
之前去鹽之華的時候,看到隔壁的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房就覺得好可愛
後來才知道~ 原來『小義麵』跟『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房』是同個老闆
所以~ 小義麵鄉村廚房,延續了安徒生王國的童趣理念與愛琴海世界的浪漫情懷
紅土色的義式庭院、仿舊的磚頭璧爐、維多利亞吊燈、英式鄉村風桌燈、石砌洗手台、原木刷白牆壁、昏暗的油燈、氣氛營造出歐式鄉村風格

台中,小義麵鄉村廚房
餐前麵包~
麵包看起來好像硬梆梆的,其實還挺鬆軟的
沾醬有點酸酸甜甜的,感覺像是加了橙汁,很清爽唷!!

台中,小義麵鄉村廚房
主廚濃湯~ 湯真的很濃稠,味道還不錯唷!!

台中,小義麵鄉村廚房
餐前酒~ 上層是紅酒、下層則類似雪碧那樣的碳酸飲料,感覺很不錯!!

台中,小義麵鄉村廚房
店家招待的黃金薯條,熱熱的真的很讚,咬下去外酥內鬆,很推薦唷!!

台中,小義麵鄉村廚房
德式香腸菇菇芥末奶油燉飯
本來想點焗烤飯的,但..這家店好像沒有焗烤飯,於是就點燉飯啦!!
裡面真的有很多香腸~ 紅的、黑的、白的,飯裡面還加入香菇、金針菇
雖然有芥末,但吃起來沒有芥末的嗆味,反而有點酸酸的味道
感覺還不錯吃,但~ 吃多了還是會膩

台中,小義麵鄉村廚房
培根蘆筍奶油義大利麵
這是小G點的義大利麵,奶油味濃厚,蘆筍看起來也很新鮮,培根不死鹹
不過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吃多了就是會覺得膩,而且老闆份量又給的多..

台中,小義麵鄉村廚房
水果茶~

DSC06514.jpg
餐後甜點~ 超大塊的提拉米蘇、香草冰淇淋、餅乾
提拉米蘇不會太甜,也不會膩唷!! 但前面吃太飽了,大概吃半塊就休息囉!!

由於是同學會,老闆幫我們弄成套餐,每人NT$500(含服務費)
聽說老闆說~ 份量&菜色都會讓你們滿意,不會讓你們吃虧啦!!
ㄜ…份量… 果然都好大一份,對男生而言可能還OK
但對女生來說~ 太多囉!! 我看大家都沒吃完,感覺有點浪費..

台中,八錢鍋物

【 小義麵鄉村廚房 】

地址:台中市五權六街6號
電話:(04) 2372-0472
網址:
http://www.little-pasta.shopcool.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