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食] 阿三肉圓~ 外皮酥炸爽脆,超人氣排隊平價美味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彰化美食推薦必推~阿三肉圓,酥炸外皮澎脆、內餡飽滿,而且裡面還包有干貝,我的天啊~彰化肉圓真的ㄧ間比一間還誇張!!!更令人驚訝的是竟只要幾個銅板就能品嘗到這好滋味,超人氣平價美食非他莫屬!!!!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阿三肉圓位在三民路上,附近提供有專屬停車場,運氣好的話,還有路邊停車格可以停!!

排隊人潮絡繹不絕,不過可別一看到人龍就趕緊排上去,小心排錯邊還要重來唷~

店門口的右邊是外帶區,左邊則是內用區,不放心的話就先到門口看一下,但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是長長的人龍啊~~我們也排了快一小時才能入座!!!!!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牆上有許多冠軍獎盃及名人和電視節目採訪的照片,看來真的很厲害!!!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店內主要以肉圓為主,還有幾樣湯品,價格都不貴

干貝肉圓看起來就很厲害的感覺,不過是限量販售,我們12點多要點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天哪~到底是有多熱銷啊!!!!!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架子上滿滿都是蒸好的肉圓,外皮有點晶瑩剔透,正在一旁待命!!!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每個肉圓都被炸得圓圓澎澎的,淋上特製醬汁及蒜泥,美味的肉圓就完成!!

老闆炸肉圓的手都沒停過,生意好得不得了!!!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每顆45元的肉圓,我們點了六顆,老闆非常貼心的分裝成2、2、1、1,剛好小孩一人吃一顆

排一個小時只點六顆肉圓感覺非常不划算(笑),朋友還開玩笑說應該吃完後再外帶幾顆回家吃,聽起來很可以呢!!!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肉圓外皮炸的很酥脆,淋上特製醬料,建議要趁熱吃,外皮酥脆內層軟Q

如果過一會兒再吃的話,就沒那麼酥脆了,雖然也好吃,但口感就有差囉!!

內餡的部分有炸的金黃的鴨蛋、香菇、肉塊等,YUN鴨蛋雞蛋吃不太出來,小孩還很驚訝地說….媽~裡面有滷蛋耶!!!(笑)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好友激推的龍骨髓湯,和一般喝到的不太一樣!!

龍骨髓和蒸蛋、肉末一起,吃起來更滑順,不會膩喔~

敢吃龍骨髓的朋友,一定要點一碗來試試!!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排骨湯~原以為是一般的排骨湯,沒想到是我愛的排骨酥湯,肉質軟嫩不乾柴,還有幾塊芋頭,湯頭清爽但味道很夠,還蠻好喝的

但和龍骨髓相較之下,遜色了一點,兩者之間會比較推薦龍骨髓湯唷!!!

 

肉圓堪稱是彰化資深平價美食,不管是油炸、炊蒸、圓形、三角形等,各有各的特色,而且都超美味~

下回來到彰化市區,別忘了來品嘗這炸得酥脆又白拋拋的在地美食!!!

 

【彰化美食。阿三肉圓】

地址: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電話:04-7240095

官網:阿三肉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