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美食] 滿足五香豬腳市廳本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訪韓必吃


IMG 0635

首爾「滿足五香豬腳」是韓國必吃美食之一,市廳本店更是六度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更是在地人推薦的道地韓式餐館,因此我們怎可錯過!!! 充滿膠質Q嗲嗲的豬皮,搭配特製蒜醬及高麗菜絲,清爽不膩口,顛覆我們對豬腳油膩的刻板印象~

IMG 0623

這次我們探訪的是韓國在地人推薦的市廳本店,也是六度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相當值得一吃!!

來到韓國第一餐就是吃豬腳,友人說要吃豬腳時,還擔心挑嘴的小孩不吃,沒想到一切都是媽媽太多慮,孩子愛吃得不得了!!

IMG 0625

IMG 0638

店內空間還算寬敞乾淨,我們來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段,但用餐人潮還是不少,聽說平常都是大排長龍,我們算是非常幸運,一來就可入座!!

IMG 0626

豬腳套餐分為~滿足五香豬蹄、滿足五香菜包飯、半半豬蹄(豬蹄&辣豬蹄)、蹄包套餐(豬蹄&包飯)、辣蹄包飯套餐,份量也都可選擇,我們這次吃的就是招牌滿足五香豬蹄,真心推薦啊~~

點主餐會附上一份韓式餃子湯及小菜,不得不說韓國人真的很愛小菜,幾乎走到哪都會有一桌小菜!!

IMG 0627

韓式餃子湯,裡面有小餃子及年糕,小餃子也很美味,挑嘴的小飛龍一個接一個,整鍋餃子都被他吃光!!

IMG 0629

小菜種類很多~醃蘿蔔片、辣蘿蔔絲、綠辣椒、生大蒜、辣醬等,搭配著豬腳一起吃,更讚!!

IMG 0636

滿滿一大盤的豬腳,光看色澤就讓人垂涎三尺!! 乍看之下會以為和台灣的豬腳沒兩樣,其實不然~

豬腳皮Q嗲嗲充滿膠質,肥的地方吃起來也不膩口,瘦肉的部分也不會乾柴,現場還有提供手套,可直接拿起來啃,讓你可以大口吃肉!!!

IMG 0637

特製蒜醬,微酸口感,搭配生高麗菜絲和豬腳一起吃,清爽不膩口!!

IMG 0632

海苔拌飯~

深受孩子喜愛,可以戴上手套享受拌飯的樂趣,不過有點燙還是要小心~

IMG 0633

IMG 0634

滿足五香豬腳軟Q的口感讓我們印象很深刻,很推薦有到韓國遊玩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韓國首爾。滿足五香豬腳市廳本店】

地址:首爾特別市中區西小門路134-7 (太平路2街) / 서울 중구 서소문로 134-7 (태평로2가 318-1)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30;週末、國定假日12:00~22:00

交通資訊:地鐵2號線「市廳站」8號出口步行2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