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 乾杯日式燒肉~親一個就送豬五花


DSC 0003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去吃了乾杯,先是看到laQ的食記
又看到無小踢三不五時就讚揚一下乾杯,害我一直好想去喔!!
常常在Danny耳邊碎念著,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趁著Danny這次到台北來聚餐,我們就吃乾杯吧!!!
打了電話去訂位,運氣還真好呢!!一打就打到那間只有13個座位的那間 = ="
無奈之餘~ 只好換一間囉!!!! 幸好我把全部的店都抄起來了…
好吧!! 既然如此,那就到本店(大乾杯)囉!!
Read more

[台中] 酒侍餐館


 
前幾天Danny突然跟我說他要跟同學去吃大餐
聽到"吃大餐"這幾個字的時候,眼睛突然一亮
趕緊上網查一下這間餐廳的評價,看大家給的評價都挺高的
馬上跟Danny說我也要跟,明明就跟大家沒什麼話說,還是硬要跟..哈~


 酥皮濃湯 
上網看別人食記的時候,看到大家都很推薦他們的酥皮
於是我也特別的注意這個酥皮,本來喝酥皮濃湯都會把它弄到湯裡面去
這次專程剝了一塊酥皮來吃,挖賽~ 好好吃喔!!!! 跟一般的酥皮濃湯很不一樣喔!!
就在快吃完酥皮的時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它弄到湯裡面去
湯~ 挺香濃的,但喝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鹹

Read more

[台中南屯] 醉鴛鴦啤酒庭園廣場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很多的畢業生應該都會參加謝師宴 Danny&他們那些同學,雖然因為論文的事情搞不定而無法準時畢業但謝師宴還是要吃啦!! 畢業旅行當然也變成班遊了.. 唉~ 這次Danny的同學選了公益路上的醉鴛鴦,看起來生意頗好呢!! 菜色不是我去選的,所以不知道這樣一桌價格是多少其中很多的菜名也都是我自己亂取的,因為沒有看到Menu 也許這是為了因應畢業季而推出的謝師宴菜色吧!! 很多道菜給我的感覺都是普普的而已….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266號
電話:(04) 2251-3966 營業時間:晚上05:00~凌晨02:00
網站:
http://www.drunken-duck.com.tw

更多相關照片~ 醉鴛鴦啤酒庭園廣場

Read more

多多支持!!


網站要正式啟用了,感覺好興奮唷!!

之前網誌、食記,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都是放在無名

跟小丹尼盧了好久,他終於願意幫我開一個部落格,感恩捏!!!!

慢慢的會把以前的一些網誌都搬過來,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呢!!

1 99 100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