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麻辣大腸麵線 (廣三sogo旁)



路過sogo那麼多次,偶爾會發現這裡有些小店,但卻從來都不知道這裡有間好吃的麻辣麵線
直到那天小丹尼看到網友推薦,一直囔囔著說要去吃什麼好吃的大腸麵線
( 我想吸引他的應該是 “麻辣” 這兩個字,麵線只是其次吧!! )
就這樣~ 硬是在超冷的天氣裡,帶我走了好長一段路,只是要吃麵線= =”
( 下次可以等天氣好一點嗎?!  我怕還沒吃到麵線,我就感冒了 )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
大腸麵線 (NT$40)
說是說麻辣大腸麵線,但這麵線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辣 (不是老闆騙人,是另有玄機啦!!)
麵線的味道還不錯,大腸也滷很透,不會有咬不斷的窘境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
這個看起來不太起眼的東西,其實就是麵線 “麻辣” 的來源
炒的香辣的辣菜哺,加一點在麵線裡面,馬上就有不同的味道了
不過不敢吃辣的人可能只能加一點點點,不然可是會噴火的呢!!!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
香雞排 (NT$45)、花枝丸 (NT$25)
雞排的肉吃起來不會柴柴的,反而有種鮮嫩的感覺,而且還有一丁點的湯汁
花枝丸一串4顆25元,價格中等,但也不算是非常貴 ( 勉強可以接受囉!! )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
這花枝丸在網路上的評價挺兩極的,有些人覺得好吃,有些人則覺得普普的
可是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吃的,咬下去隱約可以看到小花枝塊,還不錯唷~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號
電話:(04) 23107858
營業時間:PM 3:00 ~ 賣完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灣美食旅遊地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