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京都、大阪、神戶)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表


神戶,生田神社

日本關西是台灣到日本最熱門的旅遊地點之一,而且到日本根本不用講日語,用簡單的英文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Google  map再加上隨處可見的漢字就可以解決食衣住行的問題了~所以囉快來趟簡單關西自由行吧~

京都, 名代豬排

Day 1  桃園國際機場→關西國際機場→JR大阪(梅田)→JR京都車站→名代豬排→東橫INN

第一天我們搭乘早班的飛機前往關西國際機場,由於第一天通常都會比較混亂而且目的地是京都,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在安排上就在大阪(梅田)稍作停留,大阪人通常將大阪分為北城(KITA)和南城(MINAMI),南城的主要商業區的代表地點是心齋橋,而北城就是大阪車站(梅田)囉,吃完美食後YUN就繼續搭上JR 的 Haruka 特急列車前往京都。

Day 2 染匠和服體驗清水寺地主神社產寧坂、二年坂八坂神社壹錢洋食→花見小路→茶寮都路里→還衣服→金閣寺→京都車站-拉麵小路→回飯店  

來到京都一定要嘗試就是穿上日式和服囉,在這裡有兩種和服店可以體驗,通常旅行社或不需要預約的屬於比較輕便快速的和服,這次YUN體驗的是比較講究複雜的和服,光是穿和服就要花上近一個小時。

染匠和服體驗預約網址: http://www.sensho-kitamura.jp/info/chinese.html

著裝完畢後就要開始頂著木屐鞋開始一天的和服體驗囉~

午餐選擇了當地有名的京都燒名店“壹錢洋食”,來到京都要記得來吃看看京都燒和大阪燒不同的感覺。

下午YUN還特意品嘗抹茶甜品冰店~茶寮都路里,來到日本沒吃到抹茶好像怪怪的,呵

歸還完衣服後還有點時間,搭乘公車直奔金閣寺,閃閃動人的金箔建築真漂亮呀!

京都,伏見稻荷大社

Day 3 JR京都站(寄放行李)→JR稻荷→伏見稻荷大社→JR稻荷→JR宇治→平等院中村藤吉平等院店興聖寺宇治神社、宇治上神社→JR宇治→JR京都站(取行李)→JR大阪車站→JR難波車站→東橫INN 難波→金龍拉麵→心齋橋→くくるたこ家→回飯店  

這一天是移動日,早上先將行李放在JR京都車站,再搭乘JR前往有千鳥居之稱的伏見稻荷大社,之後繼續前往抹茶之鄉-宇治,傍晚回到JR京都車站並取回行李後轉搭Haruka 特急列車前往JR天王寺再換搭JR難波線,入住飯店,晚上則前往心齋橋逛街吃美食。

大阪,海遊館

Day 4 大阪海遊館聖瑪利亞號通天閣→大阪燒→大阪城公園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回飯店

來大阪就只有心齋橋可以去嗎? YUN推薦大家使用大阪周遊卡一日券的套票暢遊大阪,很多景點只要出示這張套票就可以免費暢遊唷!

免費景點: https://www.osaka-info.jp/osp/cht/facility/free.php

Day 5 →JR難波→JR大阪車站→JR姬路車站→姬路城→JR姬路車站→JR三宮車站→神戶牛鐵板燒→生田神社神戶北野異人館→JR三宮車站→心齋橋→回飯店  

第五天一早搭乘早班的新快速列車到姬路探訪日本最美的姬路城,接著回頭搭乘JR快速到三宮車站開始神戶的探訪之旅。

從三宮車站步行北野異人館會有一段上坡的道路,如果體力不好或有小孩的人,建議還是搭個計程車會比較好一點。

姬路城,姬路

Day 6 心齋橋→JR難波→JR天王寺→關西國際機場→回台灣  

最後一天趁著一點空檔回到心齋橋做最後的大採購結束整個關西六天五夜自由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