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鴨米餅


R0012065
那天Gina問我要不要買米餅,想說剛好小飛龍也滿4個月了,可以開始吃了,就買了~
一直到今天上網估狗一下才知道~~ 原來這是嬰兒界很夯的商品,還有媽媽想買也買不到….(很誇張吧!!)
既然如此,就更不能不看看這小小的米餅到底有神奇,可以讓一堆媽媽搶成這樣!!!

R0012054.jpg
那時問小丹尼要買幾包,沒想到大爺ㄊ他竟然說要買一箱,還另外買了一箱要送人
就這樣害我一次扛了兩箱,幸好還蠻輕的,不然我真的要變成神力女超人了!!!

R0012056.jpg
一箱有10袋~

R0012058.jpg
一袋裡面有25小包
看這包裝~ 很俗的我一度以為這米餅真的跟鴨子有關= =”

IMG_1020.jpg
非油炸、沒有添加香料及防腐劑,不會殘害寶寶的健康~~

IMG_1017.jpg
米餅的包裝是霧面不透明的袋子,不用擔心光線照射會影響米餅的品質~

R0012066.jpg
每包裡面有2片,長得很像旺旺仙貝,但吃起來很不一樣唷~
入口後,散發淡淡的米香味~ 微微的甜~~~ 不用咀嚼,入口即化,不愧是寶寶界的團購超人氣食品!!!!

IMG_1019.jpg
因為是寶寶要吃的,所以要特別注意納含量,畢竟寶寶的器官都還沒發育完成

R0012059.jpg
稻鴨米餅是用天然的鑽石鹽~~~ Oh~一聽就覺得好高級唷!!!!

R0012060.jpg
來看一下所謂的稻鴨米吧~~
原來是利用鴨子的腳蹼攪動泥土,促進水稻生育,不用農藥及化肥,是有機的稻米呢!!!!
難怪~ 是眾多媽咪的首選~~~~!!! 給寶寶吃的開心,媽咪也安心~

 

來看看小飛龍的米餅初體驗吧!!~

R0012067.jpg
飛龍:麻麻又拿奇怪的東西來給我試吃了……..(可以不要吃嗎??)
麻麻:這可是很高級的米餅耶!! 吃一口看看嘛!!

R0012068.jpg
飛龍:哎唷~這味道不錯唷~~
麻麻:就跟你說這很好吃吧~~麻麻不會騙你啦………

R0012071.jpg
飛龍:麻麻~ 入口即化耶!! 好適合還沒長牙的我唷~ (飛龍~你只有牙沒長嗎?? 你連頭髮都長不太出來耶…..)

R0012070.jpg
飛龍:麻麻~ 這好好吃唷!! 我想自己拿……….
飛龍:麻麻你不要偷偷把我沒吃完的吃掉唷!!
麻麻:………………….(被發現了…)

這米餅真的好好吃~ 要不是大人吃這個真的太浪費了,我想應該很快就被我嗑完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