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飯店推薦] Hotel Mystays 松山~ 高CP值!護城河第一排,可遠眺松山城夜景


DSC 7459

Hotel MyStays 松山 距離市中心步行約八分鐘,門口即是市營電車「西堀端」站,交通十分方便。

另外飯店視野也很優,松山城護城河第一排,可遠眺著名地標的松山城夜景,是一間CP值很高的飯店!

DSC 7456

Hotel MyStays 松山 原是 ANA 飯店,近期才改由 Hotel MyStays 經營。

YUN 訂房時是向 ANA 訂房,入住當晚在 Google Map 上查詢時居然顯示「永久停業」,讓YUN 驚嚇了一下,還好向飯店諮詢後才知道是更名換人經營,訂房仍然有效,算是意外的插曲。

DSC 7453

DSC 7455

YUN 在日本入住了幾次 Hotel MyStays,印象都很不錯,這次在松山的住房經驗也一如過去的良好印象。

DSC 7454

 

DSC 7442

YUN 這次入住的是標準雙人雙床房,客房的空間上略一般商務飯店大一點,有置放行李箱的空間,因此並不會影響到行進動線。

DSC 7445

DSC 7441

DSC 7444

 

DSC 7443

DSC 7447

熱水壺、茶包、保險箱、冰箱、加濕機等都有,設備相當齊全。

DSC 7446

DSC 7458

衣櫥裡的衣架有六個,很適合 YUN 這種洗完衣服需要晾乾的需求。

DSC 7448

標準日式模組化的浴室,在日本一般商務飯店的浴室都差不多,所以沒甚麼好挑剔的,呵。

DSC 7449

DSC 7450

提供簡單的沐浴用品、牙刷等

DSC 7457

DSC 7452

窗戶外就是松山城的護城河,晚上還可以看到外牆點燈的松山城,是一間視野相當不錯的商務飯店。

DSC 7451

Hotel MyStays 松山 在住宿質感和地點上都相當不錯,價位也很便宜

推薦給計畫到松山旅遊的朋友參考囉!

 

【愛媛縣松山。Hotel MyStays 松山 】

地點:愛媛縣松山市大手町1丁目10-10

電話:089-913-2580

交通資訊:搭乘市營電車在「西堀端」下車

官網:https://goo.gl/HGJk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