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東方璽臍帶章


R0011799
還沒當媽的時候,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一個臍帶也要花錢做成印章,但~ 當媽之後………我開始可以理解了
突然想到去年Gina好像有跟我提起要幫兔寶做臍帶章,趕緊問他是在哪做的
上網搜尋了一下,哇~ 還真多人推薦『東方璽』耶!!! 看來可以放心的把臍帶交給他們製作囉!!

01.jpg
當小飛龍剛帶回來時,就密切的注意他的臍帶,怕一不小心會隨這尿布被丟掉
某天洗完澡要消毒時,突然臍帶就掉了,趕緊拿夾鏈掉把它收藏好…….
因為要做臍帶發財章,所以又在小飛龍的稀少的頭髮剪了好幾撮

IMG_0516.jpg
有一陣子飛龍的頭就是這樣少了好幾撮,還被我媽念…….歐北嘎……

前置作業都準備好之後,就等取名 (硬是拖到快2個月才去報戶口,哈…..)
之後又上網挑選想要的印章款式,然後將臍帶&胎毛拿去7-11寄 (交給黑貓比較安心啦!!)
接下來就是耐心的等候囉!!

R0011788.jpg
本來小靜媽咪說製作的時間約2個月左右,沒想到大概才1個月就收到訊息說已經完成了!!
盒子的外面有用泡泡袋裝起來,一整個就很貼心~

R0011789.jpg
盒子上印有『臻愛至寶』字樣
R0011793.jpg
原本以為一打開就是印章盒了,沒想到包裝的如此精美!!! 好捨不得拆開呀……..

R0011798.jpg
包裝好漂亮,還附一張小卡~ 獻給摯愛的寶貝!!! 沒錯…每個小孩都是爸媽心頭的一塊肉…..
小心翼翼的把它拆開來,沒想到要再綁回去,卻……..回不去了…….

R0011835.jpg
盒子底部有架高,下面放著當初寄去的夾鏈袋 & 印章皮袋
現在底下還被我放進包裝紙 (太美了….捨不得丟掉……….),這設計很不錯呢!!

R0011820.jpg
拆開包裝後,木盒還用紙束起來,超有質感的唷!! 旁邊黑色的皮袋則是用來裝印章的

R0011801-1.jpg
打開木盒後就可以看到印章囉~~ 好緊張唷….
R0011805.jpg
印章還有用塑膠袋裝起來 ,看起來感覺超高級
R0011815.jpg
R0011812.jpg
有一種是整支透明的,一眼就能看到臍帶,我看網友說小孩長大以後拿去銀行領錢會覺得很丟臉
我選的是牛角印章,所以臍帶是放在印章上面,從外表看就是超像玉石的牛角章 (最多媽咪選擇的唷!!)
我拿去開戶時,行員還問我臍帶是裝在哪邊,哈~

R0011825.jpg
這裡面放的就是小飛龍的臍帶&少的稀少的胎毛
沒想到那個黑嚕嚕的臍帶經過處理後,再灑上少許的金粉,竟然可以變得這麼美
還有那稀少的頭毛經過整理再打上蝴蝶結,嘖嘖嘖…..真飄亮~~

R0011824.jpg
字體是印籇體,圓潤飽滿,留白處少,象徵不漏財,不同於一般的電腦刻字唷!!

R0011806.jpg
產品保證卡-裡面有東方璽的介紹、產品保證卡、印鑑卡及如何保存
R0011838.jpg

R0011832.jpg
雖說都是用mail溝通,交付東西也都只是透過寄送
但….由於有很多媽咪推薦,再加上Gina也是在這間做的,所以讓我很放心的把飛龍的臍帶交給他們來製作!!
也許跟外面的價格比較起來,稍微多了一點,但在看到成品時,真的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