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 乾杯日式燒肉~親一個就送豬五花


DSC 0003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去吃了乾杯,先是看到laQ的食記
又看到無小踢三不五時就讚揚一下乾杯,害我一直好想去喔!!
常常在Danny耳邊碎念著,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趁著Danny這次到台北來聚餐,我們就吃乾杯吧!!!
打了電話去訂位,運氣還真好呢!!一打就打到那間只有13個座位的那間 = ="
無奈之餘~ 只好換一間囉!!!! 幸好我把全部的店都抄起來了…
好吧!! 既然如此,那就到本店(大乾杯)囉!!



MENU


檸檬汁
剛烤好的肉,沾一下檸檬汁,去油解膩呢!!!


特選牛五花 (NT$190)


鹽蔥牛舌 (NT$150)


霜降豬肉 (NT$130)


(上) 雞肉  NT$80   v.s    (下)豬頰肉   NT$80
雞肉非常滑嫩唷!!!


乾杯沙拉(大) NT $110
唉~ 真不曉得店家為什麼要推薦這個沙拉
我是來吃肉的………….


和牛牛肋條 (NT$220)


上等豬五花 (NT$110)
烤完之後,肉質吃起來非常的鮮嫩多汁
不需要再沾醬油,沾點檸檬汁就非常好吃囉!!


義式羊肉片 (NT$80)
剛送上來的時候,大家都非常好奇上面那個綠綠的是啥
吃完之後,老實說..我還是不太了解那綠綠的是什麼
不推薦這道羊肉片,有種羊騷味,讓愛吃羊肉的我都不是很能接受


(上) 蝦子 NT$120   v.s. (下) 柳葉魚 NT$100
店家很貼心的把蝦殼剝好了
但老實說~ 5隻蝦子120元,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呢!!
至於柳葉魚…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技術不好,烤到後來都支離破碎的…


8點要幹麻呢?!  8點到就要乾杯囉!!!
剛進去的時候,店家就有說..用餐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我們差不多是6:30進去,那就是8點就要離開了
但是剛好遇到愛的豬五花時間,我們順利的拖到八點
店家會先炒熱氣氛,然後請大家一起舉杯~ 乾杯!!!!
乾杯之後,可以免費再續杯~
哈哈~ 就這樣喝了兩杯梅酒沙瓦,真好喝呢!!!


為了一盤"愛的豬五花",Danny的朋友很可憐的被拖下水了
本來還在計畫,我們也要一起親一個,但現場鼓譟的聲音太大了
我……害羞咩!!! 真是對不起你們啦!!!

我想"乾杯"之所以那麼受歡迎,就在於氣氛吧!!!
店裡的氣氛真的非常的好,隨時都有店員在炒熱氣氛
難怪無小踢那麼喜歡來乾杯
聽到現場有一組客人是專程從台中上去吃的
這位客倌~ 台中也有分店,就在精誠三街那邊
下次可以不用這麼專程的跑到台北去啦!!!
上次路過台中店的時候,有看了一下價格
覺得台中的價位好像比台北便宜耶!!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就讓店員幫我們安排餐點
感覺真像是MENU上的東西都來一份呢!!
用了乾杯價之後,還要四千多呢!!
不過有得吃之後,誰還會記得拍照,很多東西就這樣沒拍到了..哈~

【乾杯日式燒肉 】

大乾杯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36 巷 17 號
電話:( 02 ) 8773-1150

小乾杯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9 號
電話:( 02 ) 2776-3435

Kanpai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 25 巷 2-1 號
電話:( 02 ) 2555-6110

淡水乾杯
地址: 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 56 巷 13 號
電話: ( 02 ) 2628-1500

台中乾杯 精誠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號
電話:( 04 ) 2310-2978

乾杯 BAR 敦南店(不開放電話訂位)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69 巷 5 號
電話:( 02 ) 2751-2261

乾杯 BAR 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1號

老乾杯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 280 巷 44 號
電話:( 02 ) 2751-7388

乾杯日式燒肉訂位專線:(02)2776-3460
官方網站~ 乾杯日式燒肉
更多相關照片~ 乾杯日式燒肉

 

Facebook 留言

3 comments

  • 沙拉之所以必點是因為我們的沙拉醬料是手工製作的獨家醬料,不只是口味特別,還可以中和肉吃太多的油膩感喔!其實個人最推薦的豆腐沙拉,優為豆腐是採用手工豆腐,搭配也是我們自製的芝麻醬!非常優的啦!

    而義式羊肉片上面綠綠的是義大利青醬,所以有比較特別的味道囉!個人是覺得不錯而已,沒有太特別的喜歡囉~

  • 請問"乾杯價"是什麼??怎樣才可以用??

  • 乾杯價就是先付每人120元的入場費,之後點的菜都是半價,也就是標價的一半
    使用時機:一進去服務生就會問你要不要用乾杯價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