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奶粉媽媽教室贈品


R0011313.jpg
一開始參加媽媽教室是覺得可能會學到一些東西,漸漸的發現好像也沒什麼好學的
後來發現回答問題好像可以拿到一些還不錯的贈品 (小丹尼苦難的開始~)
網路上大家都對明治的媽媽奶粉都很推薦,很習慣性的先到官網看一下
唉唷~ 參加媽媽教室可以用比較優惠的價格買到奶粉,而且還有贈品可以拿~

00.jpg
就是這個活動啦!!~ 
4罐只要$1000,還有媽媽包&保溫杯,喝完之後還可以拿4個瓶蓋&兌換卡換右邊其中一項禮物,划算!!!!
雖然在藥局也可以買到一罐$250的媽媽奶粉,但~ 還要拿媽媽手冊去,而且店員會一直在一旁碎念
推薦你買什麼鈣片、魚油,還會一直說服你買別牌的奶粉,吼~無甲意這種感覺啦!!
所以個人感覺買這樣一格組合還挺不錯的,而且黑貓送來的唷~ 貨到付款!!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 每本媽媽手冊都只有一次機會,不是懷孕的過程中可以無限次一直買

還沒上明治的媽媽教室之前,我都用4湯匙泡一馬克杯的水,喝起來就是淡淡的~~
一直到試喝了之後才發現….. 疑~ 明治泡的好濃喔!! 哈哈~ 原來我奶粉放太少了 
還沒上課前,我就已經喝完兩罐了,罐子一直都沒丟掉,就是為了日後要換獎品 (怕丟錯了咩!!)

R0011235.jpg
現場訂購的贈品~ 點點媽媽包 & 保溫杯,這兩樣現場就可以拿囉!! 
然後回家等待禮拜三黑貓宅急便把媽媽奶粉送來,再把$1000給宅急便就可以囉!!

R0011308.jpg
上一次上完課後,很納悶為什麼他沒給我這個七件組,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這要參加『新手爸媽先修班』才有,而且一本媽媽手冊只有一次機會 (會在手冊上蓋章唷!!)
所以為了這個『七件組食物調理器』,我又報名了一次媽媽教室~ (主題還是講一樣的= =")

R0011311.jpg
除了這個七件組,還有一個放奶嘴的盒子~

R0011312.jpg
回答問題有指甲剪or熊熊浴巾,就是看到這個熊熊浴巾,所以小丹尼又要拼命的舉手
前面的人是回答小小的問題,他是上台是回答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基於很多朋友都生小孩了,又聽說剖腹產很可怕,所以他把那些人的經驗統合之後,變成自己的理論
沒想到下一個回答的媽媽,很激動的推翻小丹尼所講的每一點 (別激動嘛!!我們也只是用理想值來回答~)
算了算了~ 有拿到浴巾就好了,其他的就不要太計較了,哈哈~~~

Facebook 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