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茶六燒肉堂中清店~最強燒肉進駐北屯,線上訂位超方便


DSC 3889

最強的台中燒肉店~茶六終於進駐北屯!!!地點就選在中清路上,不遠處就是迪卡儂,位置相當好找。茶六燒肉的套餐選擇性多,還有鮭魚味噌湯,更厲害的是茶六中清店竟有一桌兩烤爐,人多也不需擔心烤太慢來不及吃,這麼貼心唯有茶六中清店

因目前還在試營運期間,不開放現場候位,只能事先訂位,若要前來用餐記得要訂位喔!!!

我們是小年夜那天來用餐,興沖沖就跑來現場,幸好有人取消訂位,不然就只能撲空了~

茶六中清店與湯棧緊鄰,報到櫃台也很靠近,記得要看清楚別跑錯邊了

DSC 3890

玄關處帶有淡淡的禪意,牆面採清水模設計,簡單中又不失大方

DSC 3892

用餐空間在二樓,延續一樓的淡淡禪風

整體空間相當寬敞,給人一種輕鬆愜意的感覺,吃燒肉就該如此~

DSC 3896

DSC 3894

用餐區,每一區的設計都不太一樣

因應防疫期間,桌邊也有做一些防護措施,貼心~

DSC 3895

DSC 3897

比較讓YUN驚豔的是…茶六中清店竟有一桌兩爐的設計,這真是太貼心了!!!!

以往人數較多或點的東西較多時,常會擔心時間不夠,每次都手忙腳亂一直烤,吃頓飯忙得不得了,沒辦法好好聊天!!

這種設計果真讓我們輕鬆許多,邊吃邊烤邊聊天,愜意地聚餐~

DSC 3925

MENU~

有套餐及單點,套餐很貼心的幫大家分配好了

不吃牛的就點極品豚肉套餐,愛吃牛的朋友可以點全牛套餐

人數較多的話也有三人套餐可供選擇

YUN每次來都點『上等牛肉』套餐,孩子們愛的雞腿肉、大人愛的牛肉等,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DSC 3924

DSC 3898

醬料(左起)~ 醬油、檸檬汁、海鹽,不夠都可以再免費續

DSC 3899

點套餐贈送的鮭魚味噌湯,若同桌點了兩份套餐,其中一鍋可以換成肉片喔!!

肉片有五花牛、梅花豬兩種可以選~

DSC 3912

味噌湯換的醬燒五花牛,不會因為是換的就比較隨便喔!!

DSC 3903

沙拉~凱薩沙拉 (巴薩米克醋口味)

新鮮生菜、櫛瓜片等,加上雞肉絲再淋上巴薩米克醋,口感很清爽

DSC 3901

沙拉~凱薩沙拉 (胡麻口味)

菜單更新後的凱薩沙拉和之前有些不太一樣,生菜、櫛瓜搭配鴨肉絲,淋上胡麻醬,多了芝麻的香氣,也不錯吃!! 

DSC 3902

套餐贈送的泡菜,辣中帶點甜味,搭配肉類一起吃可以解膩,YUN還蠻愛的

另外還有包肉生菜及生辣椒末,都可以跟服務人員取用,都是免費且能再續的!!!

DSC 3914

套餐主食~烤飯糰(+30元),外表金黃微焦的烤飯糰搭配酥香的海苔,讓人食指大動!!

DSC 3913

套餐主食~米飯

DSC 3927

套餐搭配的基本盤~去骨雞腿肉、鴨胸、松阪豬

DSC 3905

去骨雞腿肉,擺放在烤網的邊邊,利用烤火的餘溫慢慢烘烤,肉質軟嫩,很受孩子們的喜愛!!

DSC 3906

鴨胸的油脂較多,烤的時候要多注意溫度,很容易一不小心的起火!!!

DSC 3907

松阪豬厚薄度恰到好處,雙面烤到微帶金黃色澤時口感最棒!! 沾點海鹽或醬油就很美味~

DSC 3910

去骨牛小排及霜降牛肉片,單面烤到有血水滲出後翻面,再烤一下就很美味囉!!

拿片生菜,放上牛肉片、泡菜一起吃,清爽不油膩,營養也很均衡!! YUN最愛這種吃法~

角切牛小排需要烤的時間較長,建議不用烤到非常熟,口感會比較好~

DSC 3916

DSC 3915

伊比利梅花豬的油脂較豐富,烤的時候也是要小心火侯,很容易因為聊天聊得太嗨就…著火了!!

雖然是豬肉,但不需烤到很金黃,這樣肉質會太老不好咬

DSC 3920

肉類快烤完的時候,會送上水蜜桃醋冰沙,幫助去油解膩及清味蕾,接著就可以開始烤海鮮囉~

水蜜桃醋冰沙是沒有辦法免費再續的唷!!!~

DSC 3917

海鮮的部分有小卷&草蝦、干貝&草蝦,剛好這次我們點的是小卷組合

小卷烤熟沾海鹽最好吃,如果覺得自己手拙或是懶惰的話,這部分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烤唷!!

DSC 3919

山藥~烤到雙面都黏稠的汁液都乾了就能吃了,也是沾點海鹽就好吃!!!

DSC 3909

剛好茶六中清店做活動,Danny很奢侈的點了和牛……

看看這油脂,和在日本看到的一模模一樣樣

日本和牛肩胛~放上烤網雙面微烤幾秒,肉質呈現粉嫩色澤就可以,入口即化的口感,些微海鹽帶出和牛甜味,嘖嘖嘖……太美味!!!!

日本和牛角切~貼心的在肉角上多劃了幾刀,縮短了烤的時間,若喜歡有口感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和牛的美妙滋味,每一口都能得到大大的滿足,但荷包也是大大的縮水,只能偶爾奢侈一次啊~~~~

DSC 3926

套餐飲品~綠色蔬果汁,是YUN的心頭好!!!!

一餐吃下來能攝取到的蔬果量其實很少,利用這樣一杯滿滿的蔬果再搭配少許的堅果,均衡一下幫助消化!!!

DSC 3922

套餐甜品~黑糖凍

微甜不膩的黑糖凍搭配鮮奶油,意外成了孩子們的最愛!!!

DSC 3921

套餐甜品~雪花冰

大人們的最愛在這兒,濃郁的雪花冰搭配蜜紅豆,甜蜜上心頭

還有巧克力片點綴在上面,拍照也很俏皮~

DSC 3893

茶六燒肉堂~說是YUN最愛的燒肉店,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每年來報到的次數,手指都數不清了!! 很常聽到周遭的朋友問我是不是有VIP (笑翻),或是如何訂位之類的,其實我們只是愛吃啊~~

之前都是到朝富店,這是第一次來到中清店有點不太習慣,兩家也有點不太一樣

空間上來說,中清店比較沉穩大方,燈光上比較昏暗一點,但用餐空間比較寬敞,部分桌上同時有兩個烤爐(這點真的很讚)

以餐點上來說,茶六中清店及朝富店的肉品就有點不同,松阪豬及牛肉部分都有些微的差距,YUN個人偏愛朝富店!! 各有各的優點,就看大家的選擇囉~

 

【台中北屯。茶六燒肉堂 (中清店)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037號2樓

電話:04-2425 1138

網路訂位:茶六燒肉堂中清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